栏目导航
首页 / 学院简介 /   院长寄语   /

院长寄语

承载着创建一流民办大学的期盼,肩负着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重任,广州南方学院政商研究院于2014年组建,并开始实施“政商菁英人才培养计划”。

政商精英人才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但鲜有一出大学校门便成为政商精英的例子。不过,政商精英所具有的知识、素养和特质却是值得我们总结、研究、开发并介绍给新一代的学子。为此,政商研究院选择了综合素质培养为核心、专业基础教育与政商特色教育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这里将是一个追求国际一流水准的学院,我们将为精英学生配备治学严谨、人格高尚、责任感强、业务素质过硬的教师任教;配备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学业导师;我们也将试行书院式管理,为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提供专门的活动空间。
这里将是一个充满学术活力和激情的学院,我们将为精英学生量身打造政商菁英讲坛,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政府高层人士、著名企业家等来校讲学,为打造充满浓厚政商气息和创新发展精神的平台而努力。
更重要的是,这里将是一个胸怀天下具有信念的学院。中国和世界都在发生深远的变化,如何准确地理解、妥善地应对这些变化,关系到中国在未来的持续发展以及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这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任务,也是我们努力工作和学习的价值所在。
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政商研究院重在培养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扎实专业知识、强烈创新意识、宽广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为其在未来成为社会精英奠定坚实的基础。还有什么梦想能比创造未来更为激动人心的呢?
欢迎加入政商研究院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