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概况   /

政商研究院

为实现广州南方学院创建一流民办大学的目标,探索本科教育体制改革的新思路,政商研究院作为广州南方学院教育改革的试点单位,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突破口,以“为政商界杰出人才的成长奠定坚实的起飞基础”为宗旨,将政商研究院打造成政商界精英人才培养的摇篮,培养基础宽厚,知识、能力、素质、精神俱佳优秀学生,造就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扎实专业知识、强烈创新意识、宽广国际视野、对学院具有极强归属感的卓越学生,为其成为社会精英奠定坚实的基础。
政商班的教师采取校内与校外相结合,人文学科、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相结合的师资构成模式,优选治学严谨、人格高尚、责任感强、国际视野、人文底蕴深厚、业务素质过硬的教师任教。
政商班采取专业基础教育与政商特色教育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包括所学专业核心课程及政商特色课程。学生在修完专业核心课程和政商特色课程学分之后,达到学校规定毕业条件和学士学位获取条件,获得所学专业的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及政商班结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