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政商新闻   /

新闻 | 继往开来,再创辉煌——2023年政商研究院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15:43:00   浏览次数:

四主持.jpg

2023年3月26日19时整,政商研究院于广州南方学院音乐厅举办2023联欢晚会。此次联欢晚会以“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主题,以舞蹈、歌唱、话剧、相声等多种形式,让政商学子们齐聚一堂,共赏这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本场晚会有幸邀请到了政商研究院辅导员邓莉老师、教学秘书刘婧茹老师以及教学秘书黄岑涓老师。

教秘致辞.jpg

晚上7时整,晚会准时开始,教学秘书黄岑涓老师上台发表讲话,她表示艰难的三年疫情已经过去,这即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政商学子能够在政商研究院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在闪烁的灯光下与动听的旋律中,兰兴华同学带来的《无畏的 phaseless 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

林铭洁带来的《破茧》更是给人以振奋人心的力量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也展示了政商学子自信昂扬的风貌。

光与电之间,你成为唯一的神话,成为被崇拜的 superstar 由政商歌唱器乐队演唱的《 Superstar 》优美动听的歌声将听众们带入了音乐的世界。

山人器乐队带来的歌曲《一路向北》,利用一串串音符的跳动向听众们诉说着一个个故事。

而在晚会的结尾,政商歌唱器乐团带来了歌曲《简单爱》,将现场的氛围烘托到顶端,同学们把自己的感官交给音乐,让歌声直击灵魂,在音乐的世界里自由奔跑。

政商舞蹈团带来了《舞蹈串烧》充满活力的街舞表演瞬间燃爆全场,绚丽的灯光加上曼妙的舞姿吸引了全场观众,让人热血沸腾。

民族器乐协会带来古筝弹奏《青玉案》,一袭青衣伴随着古筝古老的声音,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宛若仙子下凡般婀娜多姿,瞬间抓住了全场观众的眼球。

由刘熙葳、 Elsa带来的舞蹈《囍》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观赏感受。红衣白衣不断交错,在灯光的配合下给人以视觉冲击,舞台上呈现一种诡异又惊艳的氛围感。《囍》讲述封建社会下情意相投的有情人不能相守,而双双奔赴黄泉的故事。舞者舞动着曼妙的身躯,向观众们诉说着这首歌曲背后凄美的爱情故事。

舞蹈《 Girls 》是由KDA 舞团所演绎,跳动的节奏,不断变化的队形,展现出了青春与活力。

第一个游戏是《接歌好搭档》 ,本轮游戏邀请三组直系共六人上台参与,游戏规则是根据关键词接歌词。游戏中,各组选手好像有种想唱却唱不出来的感觉,最后获胜的小组简直是中华小曲库,本轮游戏拉近了新生与直系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第二个游戏是《默契拍档》,本轮游戏也是邀请三组直系共六人上台参与。游戏规则是一位同学比划,另一位同学猜关键词。场上的同学不断做出搞怪的动作,引得全场哄堂大笑。有些小组迟迟猜不出关键词,观众朋友也暗暗为他们捏了一口气,本轮游戏有效地增加了新生与直系之间的默契。

如果思念有声音,则必震耳欲聋。紫阳戏剧社带来的戏剧《披星戴月地想你》,女主不断变换身份,上演着奇葩女追男的情节,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但随着剧情的发展,闹剧的真相逐渐显现,竟是男主生病忘记了女主女主扮演多样的角色,不厌其烦地和男主制造不同的相遇,只为唤起男主的记忆。戏剧性的反转让观众心生感动,为他们纯真的感情而落泪。

尬笑戏剧社带来的相声《相声合伙人》表演中,相声演员一个接一个的爆梗,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欢乐不断同学们热情似火,竟和相声演员一起讲起了群口相声,一阵又一阵的欢乐声在音乐厅上空回响着。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美妙的歌声,政商学子们一起上台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温暖而又美好的瞬间。时光荏苒,新意如初。至此,广州南方学院政商研究院2023年"继往开来,再创辉煌"联欢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愿政商学子铭记这一场盛会,感恩这一场温暖,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开拓未来。

文稿:程谊萍

摄影:李婷钰 陈俊昊 李玮莹 孙雨辰 李家鹏

编辑:李婷钰



 

 

热点资讯
  • 新闻 | 放飞梦想,逐梦前行——记政商研究院20...

  • 新闻 | 政商论坛第四十一讲:数实共生塑造未来产...

  • 铮铮百年爱党心,恰是风华正茂时——我是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