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政商新闻   /

新闻 | 放飞梦想,逐梦前行——记政商研究院2021届学位授予仪式暨樱花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16:11:00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9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校长喻世友教授为政商研究院毕业生颁授学位。喻世友教授、黄静波教授、谭劲松教授、黎颂文教授以及史卫副教授担任主礼教授。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政商研究院2021届校友理事会举办了毕业生中国红樱花树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副校长、政商研究院创院主任黄静波教授,政商研究院院长史卫老师以及政商研究院三位老师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伊始,由黄静波教授上台向毕业生们致辞,祝贺政商研究院2021届学子顺利毕业。

史卫院长依次为晏展帆、利珊珊、林雪珊、伍智宇、张梓扬五位2021届校友理事颁发理事聘书。今年,政商研究院校友会也增添了新一届理事成员,愿他们能够成为政商研究院与毕业校友之间紧密联系的纽带。

随后,2021届政商校友理事会理事长晏展帆作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晏展帆同学回首了这四年来在政商研究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下、在政商研究院提供给他展示自己能力的舞台上,自己是如何努力成为一名严于律己、踏实奋斗的人。“一日政商人,一生政商人”晏展帆同学表示,大学四年里是政商研究院为他提供了能够磨练自己本领的机会,让他拥有敢于创新的精神,从而站上更高的舞台。他衷心的祝愿政商研究院越办越好,希望每一位政商研究院的学子都能够怀揣着政商的精神扬帆远航。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黄静波副校长和史卫院长共同上台揭幕——“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四年同窗即分离;望星火燎原,不负教诲,馈送红樱寄深情。”幕布揭起,黄静波副校长与史卫院长一起种下这棵满载毕业生学子殷切祝愿的红樱。最后,政商研究院师生与黄静波副校长共同上台接受由2021届全体毕业生赠与政商研究院的这棵中国红樱树,并合影留念。望来年红樱花开,飘香校园。

至此,2021届政商研究院毕业生红樱树捐赠仪式圆满落幕。大学生活从夏天开始,也从夏天结束,一日政商人,一生政商人。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有梦终圆!他日红樱树下再相逢,望少年归。

文稿|周淑仪 摄影|吴一鸣、陈宏欣 视频|邓荣基 排版|霍芷彤


 

 

热点资讯
  • 新闻 | 放飞梦想,逐梦前行——记政商研究院20...

  • 新闻 | 政商论坛第四十一讲:数实共生塑造未来产...

  • 铮铮百年爱党心,恰是风华正茂时——我是共青团员/...

  • 喜报! | 政商研究院学生胡志翔在国际期刊发表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