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政商新闻   /

新闻 | 天高海阔,未来可期——广州南方学院政商研究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樱花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7 21:04:23   浏览次数:

一、“孤起试新筝,辞弦证华梦”政商研究院2022届毕业典礼

岁月流金,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毕业季。广州南方学院政商研究院于2022年6月14日下午在音乐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广州南方学院校长喻世友教授,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副校长、政商研究院创院主任、经济政策任课老师黄静波教授,副校长、18级1班班主任黄南松教授,副校长兼财务总监王兰女士,2018级政商研究院导师代表以及2022届毕业生。他们齐聚一堂,共话毕业情思,共同见证2018级学生毕业的荣耀时刻。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场.png喻世友校长.jpg


典礼流程第一项是喻世友校长致辞喻校长寄语2022届毕业生,希望他们在未来日子里,在新的启航中,能做一个心胸宽广、有志向的人;做一个讲诚信、讲品德、经得起诱惑的人;做一个团结协作、尊重别人的人。他还希望毕业生们踏入社会后,能对工作保持敬畏之心,踏踏实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的每个阶段,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第二项流程是黄静波教授致辞黄静波教授提到了毕业只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在接下来人生新阶段里,应更加努力,做出更多新的成绩;毕业后的日子,也应记得政商,常回家看看。

黄静波教授.jpg


典礼流程第三项首先由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为优秀毕业生梁卓杰、方翠婉两位同学颁发绶带及优秀毕业生证书,接着由18级1班班主任黄南松教授副校长兼财务总监王兰女士为毕业生颁发辅修证明书,最后由政商研究院史卫院长为各位毕业生颁发结业证书。

第四项流程是代表发言环节。首先是2022届毕业生代表梁卓杰发言他提到四年来,政商研究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在这四年里有收获的喜悦,也有过遗憾。未来该以现在为起点,继续出发。

梁卓杰.jpg

接下来由2022届毕业生熊天佑家长熊飞虎先生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对学校老师的职业道德以及政商研究院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表示肯定,对孩子们四年不断地成长而感到骄傲。他提到,毕业生们应该秉持选择即负责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教师代表郭佳老师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拥有爱,感到爱和输出爱的能力,并把这作为一生的必修课修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拥有坚强地精神,拥有平和的心,平和去面对生活中的事情。

熊天佑家长.jpg


此去一别,山高水长。愿政商学子牢记师长的殷殷嘱托,感恩母校的精心培养,怀揣亲朋的热切期望,不惧前路,无畏征程。如同风筝一般,在母校的牵引下学习飞翔,如今即将毕业,也要将弦割断,去印证属于自己的梦想。


至此,毕业典礼在政商歌唱器乐队领唱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歌唱器乐队.png


二、“红樱花开,桃李芬芳”2022届毕业生中国红樱花捐赠仪式

毕业典礼结束后,政商研究院2022届校友理事会举办了毕业生中国红樱花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我们有幸请到了政商研究院史卫院长,刘云东老师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伊始,史卫院长发表讲话,祝贺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接着,史卫院长和刘云东老师为熊天佑、吴一凡、林静媛、赖玉华、邓荣基五位2022届校友理事颁发理事聘书。日后他们将发挥纽带作用,让政商研究院能与毕业校友保持更加紧密联系。



随后,2022届政商校友理事会理事长熊天佑作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发言。熊天佑回首四年前在九教教室里等待进入政商的最后一轮考核,到如今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对政商研究院自己提供发展的平台以及老师的培养感到衷心的感谢。他衷心祝愿政商研究院发展越来越好,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也能记住老师的谆谆教诲,继续逐梦前行。

熊天佑.jpg

最后,伴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史卫院长、刘云东老师以及2022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共同上台揭幕本届毕业生赠送礼物。由于天气原因,樱花树将于后期种下。望来年红樱花开,政商研究院继续捷报频传。

樱花树合照.jpg

至此,2022届政商研究院毕业生樱花树捐赠仪式圆满落幕。

时逢盛夏,骊歌响起,聚散终有时,未来诚可期。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从今天起,你们将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愿你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愿你们天高海阔,依然昂首前行,抒写壮丽的人生篇章。祝福你们,毕业快乐!

文稿:岑晓桦

摄影:陈俊昊 李婷钰 吴晓琳 周淑仪

排版:周淑仪


 

 

热点资讯
  • 新闻 | 放飞梦想,逐梦前行——记政商研究院20...

  • 新闻 | 政商论坛第四十一讲:数实共生塑造未来产...

  • 铮铮百年爱党心,恰是风华正茂时——我是共青团员/...